长城汽车x facecar:HMI平台化设计咨询服务


魏牌(WEY)是中国SUV企业长城汽车聚集1600多人的国际研发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拥有魏牌蓝山、魏牌高山等众多热门车型。近日,facecar作为智能座舱体验创新设计咨询公司与长城汽车达成合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WEY提供HMI设计咨询服务,标志着双方在智能出行领域的深度合作正式启动。

facecar设计团队深谙平台设计的核心理念,注重用户体验和系统整合的高效性。此次合作,我们为长城汽车提供了HMI平台化设计咨询服务,帮助 WEY构建了一套智能、高效、直观的HMI平台,将智能驾驶和先进的互联技术有机融合,提升驾驶者的出行体验。

除了架构的平台化设计,facecar还为WEY提供了全量界面体验设计咨询。从信息展示到交互设计,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通过创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手段,为WEY打造出独具特色、令人惊艳的用户界面。


本次与长城汽车WEY的合作,不仅是技术层面的交流与共享,更是双方共同追求智能出行体验的表现。我们也期待通过对HMI设计的深度咨询服务,帮助WEY打造出行的未来。随着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facecar将一如既往地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开创更加智能、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




在微信中搜索faceui
或保存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

执行时间:0.066797018051147秒 查询数据库9次 内存使用:3.59 mb - 372.945 kb = 3.226 mb 当前模式: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