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智能驾舱闪耀面世,让科技照亮生活

2019上海车展,汽车行业专家与爱好者们的一次盛大狂欢,东风启辰借此次车展发布了未来感十足的智能驾舱-智趣体验舱,我们facecar团队非常荣幸参与了智趣体验舱的设计与研发,并见证了它的荣耀面世。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舱

facecar团队与东风启辰联合打造的智趣体验舱在上海车展备受瞩目与追捧,包括前期场景规划、HMI设计、黑科技集成开发、造型设计及模型生产等,我们整合了空中全息交互、人脸识别、AI助手、AR-HUD、V2X等全新黑科技,为未来驾舱实现了极致的前瞻性体验。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舱前挡风投影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舱体验流程设计

启辰智趣体验舱不仅结合用户的多场景化体验,更有众多黑科技的加持,面对多元而复杂的人机交互,体验舱为驾驶者提供个性化、简单易用的显示和操作界面,使交互更加自然,打破之前人机智能交互的局限,同时V2X技术让车内驾驶者跟车外万物互联。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舱HMI设计

体验舱彻底颠覆了传统驾舱的角色,与用户体验深度结合,使汽车不只是出行的交通工作,而是一个可移动的生活空间,用户在虚拟中体验真实感情,并享受有趣而便捷的出行服务体验。

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舱智能展示

启辰智趣体验舱不仅满足用户对座舱个性化需求,也将这些需求成功融入到现实生活中,在安全驾驶的前提下,为驾驶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感观。

从细节入手,facecar和东风启辰最初的设计理念是希望用科技,改善消费者的出行体验。不管是人脸识别、AI助手还是智能座椅,都是基于“便利生活”的出发点,用科技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完美的移动私人空间。

facecar是国内首家提供智能驾舱新技术整合及HMI设计的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努力做出革新,期待在未来能与更多的车企达成理念一致,设计出更多更令人期待的作品。

在微信中搜索faceui
或保存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

执行时间:0.061178207397461秒 查询数据库9次 内存使用:3.597 mb - 372.695 kb = 3.233 mb 当前模式: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