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7|我自 由我-定义智能车该有的样子

facecar为智己L7打造HMI体验创新设计,围绕智己“我自 由我”的设计理念为其打造“优雅黑金”的整体设计,充满轻奢风的斜切线条为用户整体营造了简约,高级的使用感受,并完美融合了此次L7车型所要呈现的年轻化智能感。

此次为智己带来的全新化高级感设计,facecar设计团队完美融合了车型的造型及空间感打造,从车身到内饰,智己都在宣誓着年轻一代智能车的主权,自由,个性,优雅,简约这些突显喷发的年轻新势力代名词,也成为了facecar在视觉设计上的主要风格定义方向,黑金的整体色彩彰显的轻奢和极简,斜切的布局也在完成线条流畅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交互空间,从而达到了用户可快速发布操作指令达到需求。

视觉风格探索

此次的设计高级但又极简,掩去了年轻人的狂野与奔放,象征着自由,但又突显着优雅;虽然智己L7在众多新能源车中初露锋芒,但却成功用它的设计和性能俘获了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心理,完美贴合了年轻一代用户的智能化驾乘体验。

我自 由我定义非凡,facecar的我们也用体验创新的HMI设计给出了属于这个时代,智能车该有的中控视觉的盛享狂欢。

在微信中搜索faceui
或保存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

执行时间:0.060848951339722秒 查询数据库9次 内存使用:3.592 mb - 372.695 kb = 3.228 mb 当前模式: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