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car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精彩全收录|如何打造爆款智能驾舱


4月27日,facecar受北京车展方特别邀请,于春晖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facecar智能驾舱解决方案发布会。

作为全球首家以先进科技整合、场景化体验为索引的智能驾舱解决方案提供商,facecar发布会现场吸引了来自大众、宝马、吉利、上汽、长城、蔚来、比亚迪等企业的近600位行业精英共同参与见证。


未来新物种的诞生


作为汽车品牌的核心展示「窗口」,概念驾舱产品在过去多集中于以新奇的造型外观吸引用户。但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用户关注的视觉重心已逐渐向智能网联偏移;与此同时,智能网联也是汽车企业未来5-10年内的重要战略方向之一。传统的概念驾舱产品显然已滞后于这一趋势。

在人工智能应用蓬勃发展的风口,facecar率先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概念驾舱内部,希望帮助整车企业打造真正体现品牌科技实力的、且具用户价值的全新驾舱产品,解决整车厂商在产品升级过程中普遍出现的技术盲区、简单堆砌与用户数据价值流失等核心问题。

facecar CEO朱佳明

facecar co-founder&CEO朱佳明发布会现场分享

facecar智能驾舱解决方案围绕黑科技生态系统与场景体验索引展开。

其中黑科技生态系统由facecar聚合的数百家供应链合作伙伴携手搭建,将包括生物识别、脑电波控制、情绪识别、多界面互动、全息影像、手势交互、距离保持系统、远程控制系统等在内的先进技术合理、有效融入座舱;同时,依据场景体验索引,使用户能在最终产品中感受到极具沉浸感与真实感的智能驾舱模拟体验。

技术集成

facecar所打造的概念驾舱产品能够在国际展览会、商业空间、线下体验店等多种人流量集中场所实现品牌的精准传播。

此外,区别于一次即废的展示驾舱,我们更希望建构的是一个具备长效价值的深度产品:通过记录用户在驾舱内的行为轨迹及体验数据,facecar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整车厂商进行数据整合分析,并将有效分析结果下沉至量产车型中,为品牌战略转型及量产产品方向定位提供依据。

智能驾舱


黑科技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展示


黑科技生态系统是facecar解决方案的核心所在,在过去的项目沉淀与方案实施过程中,facecar整合数百家全球人工智能技术供应厂商,共同实现概念驾舱产品的最优技术整合,最大化传播整车厂商的科技实力与品牌定位。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多界面交互、语音识别、AR HUD、MR混合现实、眼动追踪等领域的代表厂商进行了技术展示与成果演说,吸引了现场嘉宾进行体验交流,在会后互动中,多家整车厂商表示了对这一黑科技生态系统的肯定与支持,并希望能够引入在自身的汽车品牌中。

技术展示AR HUD多屏互动智能技术体验


「人工智能技术+汽车」的未来


facecar智能驾舱解决方案现已在奇瑞EXEED等众多汽车品牌驾舱产品中落地应用,并通过融合全息影像、眼球追踪、语音识别、多界面交互、远程控制系统、AR HUD等多重前沿科技,成功引爆北京车展,更得到央视报道、科技部部长万钢参观点评、全球车主/媒体争相体验……

我们所希冀的既不是抛弃过去、也不是冒然向前,而是真正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建的、更为舒适、安全的智能出行生活。


在微信中搜索faceui
或保存二维码在微信中打开

执行时间:0.062800884246826秒 查询数据库9次 内存使用:3.634 mb - 372.695 kb = 3.27 mb 当前模式:developer